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 曾雅妮 LPGA 錦標賽奪冠 ~ 史上第二年輕冠軍球員


今天是十九歲台灣女將曾雅妮最難忘的一天,在美國馬里蘭州格雷斯港舉行的LPGA錦標賽,於延長加賽第四洞擊敗瑞典的裘爾絲,勇奪女子美巡賽(LPGA)生涯首冠。

曾雅妮成為自一九九八年南韓選手朴世莉之後,首名在LPGA年度四項大滿貫賽事中奪冠的新秀,也是LPGA史上第二年輕的冠軍球員。

普蕾塞爾在二零零七年贏得納比斯柯錦標賽冠軍時,年僅十八歲又十個月。

曾雅妮賽後眉開眼笑地說:「我做到了,摘下女子美巡賽生涯第一冠、尤其這又是大滿貫賽,真難以置信。」

她告訴記者:「我非常緊張,這是我首次在LPGA打延長賽,我告訴自己,就像業餘賽,放輕鬆。」她又說:「我覺得自己很幸運。」

曾雅妮今天以六十八桿作收,與裘爾絲同為兩百七十六桿,兩人進入驟死賽,曾雅妮沈著以對,在第四洞擊進六呎博蒂,贏得年度第二場大滿貫賽冠軍以及三十萬美元獎金。

另兩位台灣選手最終表現如下:龔怡萍(六十九桿)總桿兩百八十一桿,並列第十;洪沁慧兩百八十六桿並列第四十。

世界排名第一的墨西哥選手歐雀雅與排名第二的瑞典球星索倫絲坦,同以兩百七十七桿並列第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