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

▲ 笑話 ~ 讓你會心一笑 !


醫院的產房外, 一群男子正在等著就任新爸爸. 一位護士從產房匆匆走出, 對其中一位說道: "祝賀你, 你太太生了!" 另外一位男子把煙蒂擲在地上, 跳起來喊道: "豈有此理! 我比他先到的, 為什麼還沒輪到我?"



某甲到醫院做健康檢查, 護士拿了針要替他抽血, 某甲看著閃閃發亮的的針頭忍不住問:“ 會不會痛啊? 我怕痛!” 護士說: “放心好了, 我做了二十幾年的護士 ……” 某甲說: “太好了, 我放心了!” 然後護士一針扎下, 只聽到某甲殺猪般的一聲惨叫, 護士才緩緩接道: “没有一次不痛的。”



春假時火車非常擁擠, 某君趁停車時將屁股伸出窗外大便。 車下的站長發現大喊: 叼雪茄的胖子, 把頭缩回去 !



我在馬路邊, 看到五十元硬幣, 剛要彎腰撿, 原來是口痰, 我哩勒, 他媽的! 誰吐這麼圓?



護士看到一病人在病房喝酒, 就走過去小聲地對他說: “小心肝!” 病人微笑着说: “小寶貝。”



某晚, 一裸男叫了一輛小黃, 女司機目不轉睛盯著看他, 裸男大怒, 吼道: 你他媽没見過裸男呀! 女司機也大怒: 我看你他媽從哪兒掏錢!



天氣忽冷忽熱, 在這季節心情難以平静, 總掛念着遠方的你, 我願養一隻信鴿, 讓它每天飛到你處, 哪怕能做的只是簡簡單單的一個動作: 在你頭上拉一泡屎!



潑水節上, 大家彼此潑水祝福, 突然一人罵道: 媽的 , 誰潑我? 旁人勸道: 潑你是祝福你. 罵人者道: 少來這套, 誰拿開水潑我來著?



酒吧裡, 振聖獨自在喝著啤酒。 他突然覺得自己要去洗手間, 他怕離開後有人偷喝他的啤酒, 便在桌上寫了一張纸條: “我在杯中吐了口水。” 他回來後, 發現纸上又加了一句: “我也吐了一口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