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

歸途


感覺有一點孤獨.
在這個凝結的下午跟蹤你的每一步.
想像它是浪漫的舞步悲傷其實很清楚.
這是自找的迷路想成為一方暖爐.
讓你夜裡有小小幸福雨.
在我們臉龐墜下.
洩漏幸福假象北極星那.
永恆不變的方向.
告訴我愛不一定受傷聽.
四月的雪早夏.
只一季.
在悲傷裡溶化視線有一些模糊.
當這段雨季已結束觸碰殘留的溫度.
擁抱空氣也覺得滿足寂寞從來不痛苦.
等待每一次外出我的眼逐漸起霧.
愛是沒有終點的歸途雨.
在我們肩膀墜下.
洩漏幸福假象北極星那.
永恆不變的方向.
告訴我愛不一定受傷看.
四月的雪早夏.
只一季.
在我的掌心裡.
藏!

1 則留言:

  1. 這麼多的話 給自己 卻也不足
    耳朵終日聽 聽不見 自己的心跳

    回覆刪除

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