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9日 星期二

* 不要叫我老婆 ?


這個世界上只有一個人可以叫我老婆,而那個人不一定是你。

我不懂,為什麼戀愛中的人總要叫對方老公老婆,好不甜蜜,但是說真的,談過幾次戀愛的我,真的一點也不習慣男友叫我老婆。

當然一開始聽到會覺得:「哇賽!好甜蜜唷,甜死人了啦,討厭!死相!」或「他對我是認真的囉!他想要娶我吧?真是太好了!」但是看看現在的我,已不再是18歲的懷春少女,我已經歷經風霜麻木不仁到聽到「老婆」兩個字沒有任何花痴反應。因為我知道,叫我老婆越多次的人,到最後一定無緣當我的老公。就算他娘已經對別人說:「這是我媳婦啦!」那又怎樣?最後她還是無緣當我的婆婆。還有,說要我生幾個小孩的人,到最後我生的一定不是他的小孩。

看了太多現實中的故事,所以我相信「老婆」這兩個字會被叫衰的。(台語唸:雖)

談戀愛就是談戀愛,除非你們雙方家長認定你們婚期已近,不然,你們的愛情怎麼能跟婚姻劃上等號?更何況,婚期已近的都可能悔婚、逃婚,你祖先有蔭你上輩子燒了好香,結成夫妻,你們的婚姻也不一定忠誠永恆,那麼,你怎麼敢這麼隨便的認定一個人就是你共度一生的伴侶,如果你還那麼年輕?

如果我們談戀愛,我的身份是你的女朋友,請不要叫我馬子,那會讓我覺得你不夠認真,雖然我屬馬,今年25歲,過了本命年沒有安過太歲,但不代表你可以叫我馬子,要找馬子請去路邊、歡場把,把到了就是你的馬,我不想當任何人的馬。我本人比較傳統,我還是習慣「女朋友」這個稱謂,謝謝。

還有,我也不喜歡跟別人用一樣的稱呼。我相信任何男人也都不想跟別的男人共用一個稱謂,例如:寶貝、達令、親愛的……之類的,雖然說我不想在男友喝醉的時候聽到他叫的不是我的名字,或者是他稱呼別的女人的稱謂,但是我還是不想跟別人共用一樣的稱呼。我知道很多人為了劈腿方便,每個苦主都一律叫寶寶或貝貝,免得不小心頭昏眼花的時候叫錯名字。所以我不想成為一號寶寶或二號貝貝,謝謝。

如果我們談戀愛,我的身份還是你的女朋友,所以請不要叫我老婆,那會讓我覺得你這輩子一定到處認老婆,每個女友都是老婆,那麼他媽的我幹嘛當你的老婆N號?(N可以無限大)

請尊重我的名字,你可以叫我XXX,或XX,或排列組合我的名字,加上「小」或「阿」都行。也可以幫我取好笑的綽號,但不知為何總是離不開笨蛋、阿呆之類的智障綽號?或者是跟動物有關的綽號(通常都是豬跟貓),我明明就是堂堂正正的Human being啊,我為什麼要退化成豬或貓?

我說過了,我不是18歲的懷春少女,聽到男人說我:「你這笨蛋!」「你這阿呆!」「你這小笨笨!」會感到一股幸福洋溢發花痴的快感,自言自語自我幻想:「對啊!人家好笨嘛!好笨才需要你啊!」「人家什麼都不會啦,你要幫我唷,好嘛!」於是乎,男人有了天才和英雄般的男性自尊快感,女人變成小鳥依人柔弱無助可愛又智障的花痴小女人,喔~偉大又天才的男人,快來拯救我這無助的智障少女吧!呸!請清醒點,為什麼女人一定要示弱才能感到爽快?

我不懂,好吧!除非妳要利用一個男人幫妳灌電腦、通馬桶、裝燈泡、買飲料、當馬伕、送快遞、抄瓦斯表,妳裝一下無能,或許可以省力又方便,順便滿足一下男人卑微的成就感與自尊心。但是,妳在泡男人和談戀愛的時候,為什麼也要把自己搞的像智障一樣,沈醉在被男人罵笨蛋的喜悅之中(喔~我好笨,好爽喔!再多罵我一下!)。我真的不懂,男人都喜歡叫女人笨蛋,他們真的以為女人都喜歡被罵笨罵呆嗎?喔,好吧!或許有吧,那應該是18歲年幼無知對愛情充滿憧憬的少女才會如此吧?

朋友說:「你這沒情調的女人!男人罵女人笨但是一種打情罵俏的方法啦!」君不見,每個罵人者笑嘻嘻,被罵者爽歪歪,果然打是情罵是愛是千古不變的真理。我回嘴:「可是我覺得自己很聰明啊!」朋友笑說:「不管妳覺得妳自己多聰明,男人還是喜歡把喜歡的女生當笨蛋來疼。」好一個『疼』!我終於瞭解了,女王我多年來自以為強壯威武獨立自主都是因為沒人疼?原來需要男人疼就要什麼都不會,死皮賴臉的喵喵叫裝智障,所以我總是看著男人疼別的女人,然後靠夭我命怎麼這麼賤,每當男人想把我放在手掌心裡,我就自己跳出來說:「沒關係,我可以自己來,我可以過得很好,不用幫我,不用替我擔心!」可是,我沒說出口,我也需要人家疼啊!

我說我不要你叫我老婆,不是我不夠愛你,也不是我不想嫁給你,只是我不願意每一次談戀愛就掉入了婚姻的假象,老婆不是隨便叫叫的,不然我豈不是人盡可夫?

我不要你叫我馬子,也不要你叫我笨蛋。我的感情不廉價,我的智商也不低下。

親愛的,我不想叫你老公,我也不習慣叫你老公,如果我真的叫你老公,那只是我愛你,不代表我要嫁給你。



我就是我,我的身份證上有我的名字,我的配偶欄沒有你的名字。



這個世界上只有一個人可以叫我老婆。

在他還沒出現前,別急著對號入座。






引用: 酒國女英雄新聞台 台長: 女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