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

■ 總統級的笑話 ~


有一天, 小明被警察逮捕了, 只因為他說:「陳水扁是大混蛋!」
後來, 小明被法官給判了十年零六天的徒刑,
小明當然不服, 他就問:「為什麼判我這麼重?」
法官就說:「判六天是因為你公然毀謗國家元首, 而判十年則是因為你洩漏國家機密!」



很多很多年之後, 一個台灣人死後上了天堂, 天使帶他四處參觀,
最後走到一間擺滿著時鐘的房間。 有的時鐘已經停止擺動,
天使順手指過去:「那是代表世人的鐘,你的就在那邊!」
有的還在照常擺動, 有的突然轉的很快、 但又回到正常速度,
天使說:「當某人說謊時, 他的鐘會轉快一點。」
那個人就問:「那有沒有陳水扁的鐘? 我可以看一下嗎?」
天使回答說:「有呀! 但要下班後才能看, 上帝現在在辦公, 正拿陳水扁的鐘當電風扇!」



某天, 總統、 五院院長 ... 等大官一起參加一個會議,
結果發生連環車禍, 送至醫院急救, 記者們聞風趕至醫院 ...
稍久, 醫生出來了,
記者忙著問:「醫生! 醫生! 總統還有救嗎?」
醫生沮喪的搖搖頭說:「唉 .. 總統沒救了...」
記者又問:「醫生! 醫生! 行政院長有救嗎?」
醫生又沮喪的搖搖頭說:「唉 .. 也沒救了...」
記者就問:「那 ... 到底誰有救?」
醫生精神一振說:「台灣有救了!」



( 台灣常見的謊言… )
電信: 我們是虧損的。
警察: 我們是為人民服務的。
上市公司: 我們不做假報表的。
公司職員: 明天我就不幹了。
客車司機: 準時出發。
商人: 大虧本、大出血、大拍賣。
影視明星: 我們只是朋友關係。
政客: 我一分錢都沒收。
高官致詞: 下面,我簡單地講兩句。
女孩: 這是我的第一次。
男孩: 乖,不會痛的。
女生: 我真的知道路怎麼走...( 騎車或開車時)
父母: 我幫你把紅包存起來了
女人: ( 出門前化妝時) 馬上就好 ! 馬上就好!
老師: 再給我兩分鐘, 我講完就下課 ....
銷售員: 這件衣服真的很適合你! !
老闆: 我這件是最後一件!
考高分的同學: 我沒看, 都是用猜的


陳水扁: 這次真的要拼經濟了 !



一輛競選車載著陳水扁競選團隊開到鄉村去造勢, 不幸在山間小路上翻車。
正在農田作活的老農民看見這情景, 就趕到出事地點, 可是車上的人都死光了。
于是他挖了一個土坑, 把幾個政客都埋了。
過了幾天, 負責事故勘察的警察找到那個老農民, 問他那幾個政客到哪里去了, 老農民說己經埋了。
警察趕緊追問: ''他們都死了嗎? ''
老農回答說: ''嗯 …, 我看到陳水扁在我埋他的時候大叫說他還沒死。''
警察說: ''那你怎麼也把他埋了?''
老農說: ''你知道的嘛? 這個陳水扁從不說實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