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

☆手機與愛心


☆ 手機

我的一個朋友, 新買了手機。 结果上公共厕所的時候不小心把手機掉到便坑裡去了。 不幸之中的萬幸是便坑裡面的東西很粘稠, 手機没有沉没到裡面去。

正當他準備找東西撈手機的時候, 有人给他打電話! 恰巧他的手機又調的是震動! 於是, 眼看著手機振颤著、 振颤著, 慢慢地消失在了粘稠的、 深深的便坑裡 ......



☆ 愛心

我在台北車站裡聽到别人打電話到電台點歌。 有一個男人打電話進去說: “我是高雄人, 現在回家的車票買不到了, 只好在台北過年了。 我想點首歌。”

主持人問他: “你想點歌送给誰?”

我當時想這還用問, 肯定是高雄的父母親人了。 誰知道他却回答說: “我想點一首陳小春的《算你狠》, 送给台北車站所有工作人員以及賣票黃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