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 牛津數學天才 ~ 邊賣淫邊背公式


十三歲就進入英國牛津大學就讀的數學神童蘇菲亞‧尤塞夫,被踢爆現在是每小時鐘點費一百卅英鎊(約台幣七千九百元)的妓女後,對媒體表示熱愛自己的「工作」,現在多采多姿的高檔生活是過去在牛津當學生時無法想像的。她還表示許多恩客待她如「公主」,和恩客上床自己也會「非常滿足」。麻辣的言論,讓人對時下部分年輕人觀念之開放感到不可思議。

廿三歲的蘇菲亞表示,在與客人享受魚水之歡時,她經常背誦方程式,使得對方飄飄欲仙。她說:「我可以刺激客人的精神與身體,深感樂在其中。我自認並未浪費多年苦讀。事實上,我經常在約會前,隨身攜帶數學題目。」

蘇菲亞因為無法忍受父親的嚴厲要求,於十五歲逃學。她的父親因為性攻擊兩名女學生正在服刑。蘇菲亞認為,她目前的生活方式是個人對一切問題的解答。她說:「人們認為,嫖妓是下流的行為,對此我不以為然。我總是充滿性衝動,而且非常滿足…我對數學的高度興趣使部分男伴非常興奮。事實上,其中一人在讓我高興時,要求我背誦數學公式。」

蘇菲亞發現,放下身段並下海可以為她賺大錢。她說:「我過得很好,而且控制一切。我痛恨妓女遭到嫖客剝削的偏頗觀念。這不是事實,我的客人待我有如公主。」

蘇菲亞提到童年的境遇時說:「我十一歲開始苦學,沒有朋友與玩伴。」她十三歲進入牛津大學聖希爾達學院就讀,十五歲開始反抗並逃學、蹺家,年滿十八時重返牛津繼續學業,二○○四年結婚,一年後離婚。四個月前,某間伴遊公司的老闆在一家酒吧和她搭訕時,對方承諾優渥報酬。她說:「我苦學多年,很想放鬆自己。」

蘇菲亞表示,她與父母非常疏遠。母親與弟妹對她還健在大鬆一口氣,對於因為親情裂痕難以彌補而導致她下海也感到無奈。


【聯合報╱編譯陳世欽/綜合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