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 有怪獸! 民進黨的臭陰溝文化 ?


最近民進黨老喊著要檢討改革,還要吸收年輕人入黨。真把人給嚇死了。
從黨外時期到陳水扁八年執政下台,所謂的「民進黨人」愈來愈狹隘,把個原本好好的民進黨變成是 "愛呆完殺豬會"。

早年支持或同情黨外運動的外省籍的學者專家,像是張忠棟、賀德芬這些人,還有許多外省子弟參與黨外運動與民進黨,像是林正杰,還有不少是客家人像是許信良、葉菊蘭等。除此之外,民進黨還有許多勞工、社運、環保、教育團體支持幫忙。

但這些年來除了一些長輩們斯人已逝之外,不論是什麼省籍或族群的前輩們,只要是有中道同理心和講求和諧發展的,一個一個都被鬥臭鬥垮。

黨裡面剩下的只是滿嘴 "愛呆完" 善於內鬥的蠢蛋們,不只是三寶,更厲害的是游錫堃、葉宜津、陳景峻、蔡煌瑯、高志鵬、林國慶、柯建銘、林佳龍這些人。把當初大家寄予厚望的民進黨,弄成是福佬法西斯,不喊 "愛呆完"、不捧陳水扁、不獨尊台語,就被打壓被鬥爭,把個民進黨愈弄愈小,原本該成為孕育健全生態的大江大河,變成了一條哪兒都流不到,反成為髒蟲跳蚤羈聚的臭陰溝。

每次看到這些人在電視上出現,心裡只有一句話:「什麼東西啊!」

我雖然討厭國民黨那些人不像樣,但民進黨這些人卻更讓我唾棄和鄙視。什麼東西啊!基於兩黨政治,枉費對民進黨的期待,我真是瞎了眼。

不管民進黨怎麼喊改革。不管怎麼說要招募新血,吸引年輕人。

一看到民進黨這些爛腳都可以當什麼文宣部主任? 一想到年青人加入民進黨還要被這些「前輩」領導,什麼林佳龍、鄭文燦、謝欣霓這些民進黨的「新生代」,一些有戰鬥經驗和政務官、民代資歷的「前輩」,都會成為黨之新生代大老,掌握實權。

我想有智慧、有理想、有格調的年輕人,絕對是敬而遠之。誰想被這些人領導啊?這些無腦的傢伙主導的黨,有什麼值得加入的?又不是腦殘了或被雷打笨了。沒啥正事好幹,只會檢討別人 "愛不愛呆完",卻又不理民生經濟的政黨,真的不必了。

有點兒理想的人,應該自己另外搞個政黨。千萬不要跟這些沒用的人瞎攪和,他們只會把正常人變成白癡,把好人變成土匪。離他們愈遠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