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喜愛東方的女人


她來自加拿大,才二十二歲已旅行過泰國、印度、中國、柬埔寨等國家。她說,我喜歡東方,尤其是神祕的宗教圖騰。某天和她一起在加德滿都閒逛,她一口氣買了五色旗幡、手鐲項鍊、印染的花裙、英譯本《道德經》和印有臥佛圖像的筆記本。大肆採購之後,她開心地大叫,我真的愛死東方了,東西好便宜喔。

我們去喫茶店喝茶。她跟我說話時心不在焉,視線一直飄往右前方,笑得很詭異。我問她怎麼了,她興奮地告訴我,來尼泊爾之前,在印度有位通靈人士告訴她,如果在此遇到一個長髮的當地男子,且他目不轉睛地遠望她,並且對她微笑,那就代表他們註定相遇,有機會成為人生伴侶。她笑得很燦爛,視線仍舊飄往右前方。

她說,在東方,什麼事都可能發生。



李欣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