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 美出櫃州長夫婦 ~ 與司機玩 3P


前新澤西州州長麥格瑞維(Jim McGreevey)四年前在電視上公開「出櫃」而辭去州長,如今他的前司機兼助理裴德森(Ted Pedersen)爆料,自己曾經應邀與州長夫妻玩 3P,麥格瑞維的妻子狄娜(Dina)早就知道自己的丈夫是同志。

裴德森表示,在 1999 年麥格瑞維追求狄娜期間就已開始這種 3P 關係,一直延續到他們 2000 年結婚及 2001 年就任州長為止。每周例行「性」的 3P 大會,由於都是在 T.G.I. Friday's 餐廳吃過晚餐後登場,所以行動代號是「周五夜的特別節目」。

麥格瑞維夫妻正在打離婚官司。裴德森表示,他看不慣狄娜在前紐約州長史匹哲爆發召妓醜聞之後以受害者自居的嘴臉,決定出面揭發狄娜的假面。

29 歲的裴德森說:「聽到她罵史匹哲是偽君子令人難過,她對自己的生活同樣不誠實。她以被害人自居,其實她自願參與 3P 關係,她完全掌控她的感情生活。她明明在場,知道怎麼回事,她也玩,我們一起玩,看到她打悲情牌就覺得惡心。」

裴德森說,3P 活動通常都是在夫妻倆的公寓舉行,他和麥格瑞維輪流上陣,輪流當觀眾。他說:「麥格瑞維喜歡看著我,狄娜與麥格瑞維做愛時,也看著我。在我看來,我是他們性關係的興奮劑。」

麥格瑞維在 2004 年宣布和助理戈蘭.席培爾「出櫃」而辭去州長。狄娜打離婚官司時,聲稱麥格瑞維隱瞞他是同志的事實,騙她走入沒有愛情的婚姻,讓自己政治生涯起飛。

裴德森接受媒體訪問時,並未表明自己是否同性戀或雙性戀,只說他在「三人行」時有和狄娜「接觸」,他並表示,他當時並未和麥格瑞維做愛,也看不出他是同志。

狄娜要求女兒的監護權和 60 萬美元的民事賠償,她要求傳喚裴德森當證人,未料被爆出 3P 內幕。

裴德森說:「我原本守口如瓶,現在她傳喚我,我會在法庭上和盤托出。」

麥格瑞維在 1999 年擔任新澤西州木橋市長時,雇用裴德森擔任他選戰期間的司機,從那時起就展開這段 3P 關係。

他說,他們到外地出差時也會玩。這位英俊的羅格斯大學畢業生公然住進他們的套房,其他幕僚都看在眼裡。這種關係在麥格瑞維 2001 年 11 月當選州長後結束。

狄娜已出面否認裴德森的爆料,表示她沒玩 3P,也不知丈夫是同志。





【聯合報╱編譯田思怡/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