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 哈佛行銷經典案例 ~ 投資報酬率 -- 人財兩得?


一男趕集賣豬, 天黑遇雨, 20 頭豬尚未賣, 到一農家借宿。
寡婦說, 家裏只我一人不便。
男: 求你了大妹子,給豬一頭。
女: 好吧,但家裏只有一床。
男: 我也到床上睡,給豬一頭。
女: 同意。
半夜男商女: 我到你上面睡。
女害臊不肯。
男: 給豬兩頭。
女允, 要求上去不能動。
男: 行。
少傾, 男忍不住, 央求動一下, 女不肯。
男: 動一下給豬兩頭。 女同意。
男動了八次停下, 女問為何不動?
男說豬沒了。
女小聲說: 要不我給你豬 ......
天亮後, 男吹著口哨趕 40 頭豬趕集去了 ......


♥ 哈佛評論

要善於發現用戶潛在需求,更要敢於引導和培養用戶的需求,前期的投入是必要的,回報也是必然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