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MLB/台灣日搶鋒頭 《ESPN》盛讚:郭泓志是道奇英雄!


道奇今(23日)在主場舉行台灣日活動,除「小胖」林育群獻唱外,倪福德、郭泓志也各自登板中繼,並都有稱職演出,此役道奇以6比4擊敗老虎,美網《ESPN》特別以「郭泓志是道奇重要救兵」為題,盛讚小小郭是道奇贏球的英雄人物。

郭泓志今於7上,道奇先發伊萊(John Ely)沒人出局被敲安打後登板,很快讓代打雷朋(Ryan Raburn)與戴蒙(Johnny Damon)擊成飛球出局,下棒桑提亞哥(Ramon Santiago)擊出內滾造成道奇三壘手布雷克(Casey Blake)失誤,小小郭再保送歐多尼茲(Magglio Ordonez),製造滿壘危機。

但郭泓志立即穩住,讓老虎最強打者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擊成內野滾地,郭親自下丘,接到球後殺氣十足的傳到一壘,完成一次美技守備,維持住球隊6比2領先,表現相當亮眼。

美網《ESPN》專欄作家傑克森(Tony Jackson)說:「在道奇台灣日所發生的一切都再適合不過,道奇最終贏得勝利,隊上不乏致勝英雄,而郭泓志就是其中最重要的英雄之一。」

傑克森指出,小小郭本季11次登板防禦率僅1.93,9次解決掉首名打者,9.1局投球僅被敲3安打,被打擊率不到1成都非常出色,「更重要的是,郭的左手肘仍然屬於他的身體!」傑克森提到,「考量到他的開刀史,(能保持健康)對他無疑是個勝利。」

道奇投手教練哈尼卡特(Rick Honeycutt)認為,郭泓志目前的狀況無虞,「當他健康時,沒幾個人能投得比他好!」

傑克森形容,今天由於道奇台灣日,有超過兩打的台灣媒體在賽後爭相採訪小小郭,讓他短暫體驗到明星級的待遇;隨後有幾名美國記者問郭泓志,在道奇台灣日獲得上場機會,對他而言是特別重要的事嗎?

郭泓志答道:「我沒有想那麼多,我每天就是把自己準備好,當球隊需要我時,我必須確定自己是準備好的,這也是我持續努力的事。」 (NOWnew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