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 只有2人沒拿扁錢?扁辦投書爆料挺扁 林濁水:非常無恥 !


扁辦代理主任劉導投書自由時報,爆料說全黨只有兩個人沒拿過前總統陳水扁的錢,而拿錢的人最後卻還反目批扁,實在沒資格講仁義道德。對此,民進黨立委強調,陳前總統過去曾經是黨主席,給錢是黨的贊助,而且政治跟司法,一碼歸一碼。而前立委林濁水則強調,「我是覺得扁這樣說是非常無恥的,他怎麼好意思說,這個是他捐出來的呢?」

自由時報9日刊出了一篇扁辦代理主任劉導的投書,標題幾個大字,就是要「為阿扁說幾句話」,其中第三段提到陳前總統「為了他的黨、他的同志、盟友,他捐獻贊助超出13億新台幣,老闆曾說不要問我誰有拿,要問我誰沒有拿,他很認真的想過,全黨上下有選舉的只有兩個人沒有跟他拿過錢,拿錢的人卻批扁、罵扁,有什麼資格談『黨的理想』、有什麼顏面吹捧『仁義道德』」。

劉導在投書中強調,「阿扁有沒有罪,只要蔡守訓擔任審判長,討論這個問題是毫無意義的。阿扁是不是一個十惡不赦的罪人,甚至是民進黨歷史的包袱,答案絕對是否定的」。

劉導還語帶諷刺地說,「馬英九說兩蔣時代,做官的人人清廉,笑話!全天下都是他家的,還要貪什麼?」

劉導並強調,「沒有人贊成貪污,更不會支持貪污,但我們絕對不能接受以『反貪腐』之名來清算、鬥爭『前朝餘孽』,當馬英九、國民黨繼續憑藉著黨產優勢,大搞五鬼搬運、政商勾結,就沒有一個人有資格去談論『反貪腐』,更沒有資格去批扁、諷扁和損扁」。 

對於劉導投書爆料民進黨裡只有2人沒拿扁錢,綠委黃偉哲表示,「我們不去考量別人的動機啦!只是我們覺得身為黨主席的陳前總統贊助黨內提名的候選人,應該不是基於日後的人情或是日後有其他期望吧!」

前立委林濁水則強調,「我是覺得扁這樣說是非常無恥的,他怎麼好意思說,這個是他捐出來的呢?是人家捐出來的政治獻金,他大部分中飽私囊,小部分拿出來給候選人交差」。(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甜甜瘦身秘方 468X60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